香港故事-後浪潮。人:一份情.歌 [麥家瑜(Keeva),太極樂隊唐奕聰(Gary] Private

415 Views· 12/09/18
Jacky Chun-Kit Chow
Jacky Chun-Kit Chow
Subscribers
0
In Story

https://youtu.be/eVz8Pi3rCjc

麥家瑜(Keeva)是本地流行歌手。她的爸爸麥一鳴在七十年代末,開辦了一家名叫「MARK 1」的錄音室,當時很多殿堂級的歌手,如許冠傑、張學友、徐小鳳、太極樂隊等,都經常到這家錄音室練歌,讓Keeva得以在天籟之音的懷抱中成長,而她對音樂的興趣亦油然而生。

在眾多歌手前輩當中,太極樂隊成員唐奕聰(Gary)與Keeva最為投契,全因一次Gary收到由Keeva媽媽偷偷為女兒錄製的錄音帶。其後,Gary為Keeva悅耳動人的歌聲所感動,便決定與Keeva簽約,讓她成為歌手。Keeva與Gary亦師亦友的關係也是源於此事。

Keeva從Gary身上學懂了對音樂的執着,而Gary則改變了Keeva對音樂的一些固有思想。對Keeva來說,她相信「沒有Gary TONG便不會有現在的麥家瑜」。

Show more

 0 Comments sort   Sort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