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故事-璀璨之後(2016):黃宇詩 | 小天地 Private

1,097 Views· 07/02/18
Jacky Chun-Kit Chow
Jacky Chun-Kit Chow
Subscribers
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UP5xIiYMNc
--
黃宇詩,父母都是演藝圈的知名藝人。在外界來看,她的成長環境得天獨厚,但身處其中的她卻另有一番感受。父母的成就尤如硬幣的兩面,既是光環,也是要追逐的成功指標,如影子般一直成為她的壓力。宇詩最初努力嘗試在演藝圈向著演員的夢想進發,但十多年轉眼過去,大多數觀眾對她的印象卻不是演員,而是主持。

在夢想與現實出現不能縮窄的距離時,2011年,宇詩決定減少演出工作,將時間逐步放在另一夢想內。由零開始,宇詩學習透過設計女性內衣,來創立自己的品牌,重新尋找屬於自己的小天地。

今天,對黃宇詩來說,父母帶給她的不再是光環或壓力,而是他們的人生及處事態度。父母不再是需要追逐的影子,而是組成小天地的一個重要部份。


編導:周頌添

睇多啲

 0 留言 sort   Sort By


Facebook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