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next

42個簡單的竅門,讓你輕鬆讀懂他人

37 Views· 01/18/21
MUK MUK
MUK MUK
1 Subscribers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UiNq3g5K4
---
肢體語言能揭露很多關於你的訊息 有時候人們並沒有說出所有的想法,但肢體語言可能會告訴你很多訊息。理解肢體語言非常重要,因為它有助於你輕鬆理解人們的感受,或者也可以理解他們行為的原因。快來觀看今天的視頻,了解如何解讀肢體語言吧。因為我們已準備好,為你揭示常見的非語言線索背後的許多秘密。一切都很重要- 眼動行為,姿勢,甚至是腳擺設的方向。在和某人說話時,一切都非常重要:無論是眼神接觸,坐姿還是腳擺設的方向。讓我們從非常有說服力的眼動行為開始吧。如果一個人直接用目光接觸或遠視,請注意。眨眼率的增加可能表明一個人壓力過大。此外,當我們看到我們喜歡的人時,瞳孔會擴張。另外,瞥一眼某人可能表示有人想要和你說話,盯著看則可能表明有人喜歡你。另一個有趣的事情是,人們只會把手伸向那些他們覺得舒服的人。如果你的朋友用手摀住嘴,這意味著他有不想說的話。 此外,我們還分享了一系列訣竅,可以幫助你避免尷尬的狀況,解決像打嗝,眩暈,痙攣等煩人的問題。當需要釋放膀胱時,不要交叉雙腿或按壓下腹部。觀看我們的視頻,學習在需要控制膀胱的情況下的最佳姿勢吧。 時間戳: 00:15為什麼目光接觸很重要 01:18眩暈治療 01:42當你感到壓力很大時 04:12肢體語言訊號 05:52檢查手臂的位置 08:00你的舞蹈風格是什麼樣的?
---
亮生活 / Bright Side:
https://goo.gl/8ttMtz
真實故事:
https://goo.gl/KKLgnA
5分鐘工藝品的官方漢語頻道

顯示更多

 0 留言 sort   Sort By


Facebook Comments

Up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