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next

【微電影】不一樣的星期五

577 Views· 07/02/18
MUK MUK
MUK MUK
1 Subscribers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ITxQtUHh4
--
【微電影】不一樣的星期五

我們不能幫助所有人,但總有些人需要我們的幫助

離婚媽媽MAY( 趙頌茹 飾)和已分居的兒子約好每星期五都會見面。本來相處時間已經甚少的二人再度面對分離,令MAY更感到孤單。機緣巧合下MAY接觸到義師的工作,令她重新找回對自己的肯定和意義…

【為義師打打氣!】

BEANS Coffee. Dessert. Light meal為了鼓勵一班默默付出的義教老師,希望能為他們送上蛋糕和心意卡。
如果你也想為這班無名英雄打氣,現在只要到Beans旗下任何一間分店索取心意卡,填寫後Beans將會為你轉交義師,並送上蛋糕以表心意。

合作單位: 陳校長免費補習天地 / BEANS Coffee. Dessert. Light meal

————————————————————
記得喺FACEBOOK設定「搶先看 / SEE FIRST」

Show more

 0 Comments sort   Sort By


Facebook Comments

Up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