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影片

g01iisee
8,167 Views · 5 年 前

https://hk.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enews/real

【蘋果新聞獨家足本睇】
--
51歲許志安(安仔)和鄭秀文(Sammi)經歷分手、復合到結婚,走過考驗才許下婚姻的盟誓,3年前黃子華為Sammi演唱會擔任嘉賓,就以「香港最後一個童話」來形容他們的愛情故事。

今年是兩人結婚5周年紀念,不過,這個愛情「童話」,從今天起,或要幻滅了!安仔將於今晚7時假銅鑼灣一間酒店舉行記者會交代「安心事件」。

日前《蘋果》得到一條車廂偷情的短片,男主角是有婦之夫許志安,女主角是跟馬國明熱戀中的黃心穎,兩人竟然背另一半搞「安心偷食」真人騷!整條短片長約16分鐘,片段開首見到安仔、心穎和男友人坐在車廂後座,男友人堅持先送心穎返家,戴了黑色口罩的心穎竟爆粗反對:「唔好扮嘢啦!X你!兜X咗我先?」

安仔都撐心穎先送男友人返屋企,冧爆的心穎搣了安仔耳朵一下,再向男友人爆粗:「你住邊呀?X你!」安仔即叫司機開車往大坑,心穎得戚地跟男友人說:「佢(安仔)送我返去呀。」跟住蹺實安仔左臂,整個人挨在安仔身上撒嬌,兩人更各用手袋遮掩,悄悄地玩十指緊扣。

約3分鐘後,男友人抵家預備落車,安仔:「而家你走先,跟住我返我屋企,佢(心穎)返佢屋企。」男友人:「你講堅?」安仔:「係,堅。」惟當男友人落車後,安仔和心穎異口同聲跟司機說:「鯉魚門(心穎香閨)」!

而被網民封為心穎BB的她,原來私底下竟是「世界級姣精」,終於可以在後座跟安仔獨處時原形畢露,馬上隔住口罩咀了安仔一啖,10秒後意猶未盡的她,索性除口罩埋身攬安仔啜嘴,表現猴擒。咀完後,兩人繼續十指緊扣,之後隱約聽到心穎說:「so sad...我好悶...教徒」跟住拉開安仔隻手不再緊拖,安仔惟有順勢將手貼在心穎大腿上,3秒後忍唔住又撩心穎十指緊扣。

由大坑到鯉魚門短短10多分鐘車程,「安心」連環激咀逾20次,全程由心穎採取「主攻」情挑安仔,不停攬他狂打茄輪,其中一次纏綿遊戲錫了近1分鐘,咀到啜啜聲,熱情如火的心穎邊咀邊將手放在安仔腿部附近游走;當車輛駛入隧道後,心穎再次飛擒大咬狂咀安仔,咀完後忘形到連口罩都戴歪了,其間隱約聽到心穎說:「...返屋企,唔好驚喎!」

就算在「休戰」空檔,心穎都「電兔」上身胸壓安仔,捉安仔隻手又捽又玩手指,甚至當安仔是攬枕,將左腳騎在他的身上,啜面錫耳,還用手指幫安仔抹走嘴上的唇膏,風騷入骨。安仔忘記了自己的人夫身份,雖然9成時間都是心穎「主攻」,但安仔卻表現受落,還主動錫了心穎面珠一啖,更越坐越低,似乎擔心被隔鄰車輛發現,而心穎相當識做,咀完就戴口罩遮樣,又不停幫安仔拉下cap帽遮掩。

雖然,當晚心穎表現看似有點醉意,更不時「鬼妹仔」上身大講英文,但差不多抵達目的地時,本來嗲聲嗲氣跟安仔說話的她,竟忽然轉tone跟司機說:「去到燈位轉右,唔該!」似乎酒醉至少都有8分醒。而安仔除了有點疲態,亦不覺有醉酒。兩人到心穎香閨後齊齊落車,後事如何?只有他們兩人最清楚!

而「安心偷食」極大可能發生於本月3日,事關當日心穎曾在IG上載跟安仔、方力申、劉浩龍、梁漢文、丁子高等出席男友人生日飯局的照片,當晚二人的打扮,跟在車廂的衣服一模一樣。

g01iisee
1,276 Views · 6 年 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hJZkopO4M
--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英文:Young and Dangerous)即依據漫畫家牛佬所繪製的香港漫畫《古惑仔》為基礎,再進行改編的黑幫電影作品《古惑仔》本傳系列的第一集,續集是《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此部電影開啟了一系列以古惑仔為題材的電影系列先河,發展出《洪興十三妹》、《洪興大飛哥》等的支線電影。此部電影是鄭伊健、陳小春、黎姿等人的成名作。

導演:劉偉強
監製:文雋
製片:劉寶賢、方偉忠
編劇:文雋
故事:瑞新、牛佬
統籌:牛佬
主演:鄭伊健、陳小春、黎姿、謝天華、吳鎮宇
配樂:許願、星工廠、黃偉年、伍樂城
主題曲:風火海〈我話事〉、鄭伊健〈友情歲月〉
攝影:劉偉強
剪輯:馬高

MUK MUK
770 Views · 3 年 前

https://youtu.be/FGfriajdNpA


折り紙1枚で作ることができる、ペンギンの折り方です。
可愛い折り紙や動物の折り紙、夏の折り紙飾りなどにいかがでしょうか。

★この動画は、作り方の字幕解説付きで見ることもできます。
動画付近の「︙」マークから、「字幕」を選択し、「日本語」を選んでご視聴下さい。

作者:Ako
※折り方の転載・複製は行わないで下さい。


This video shows how to make a Penguin with 1 origami paper.
I recommend it for decorating in summer or something cute.

★You can watch this video with English subtitles.
Please click on the "︙" mark and select "English" for the Captions.

Creator:Ako
*Unauthorized copying of how to make this origami is strictly prohibited.

MUK MUK
322 Views · 4 年 前

订阅频道看精彩视频 http://goo.gl/xKNyFS

【《原罪少女》介绍】该片由黄国睿导演,刘静怡、付星晨、张源源等主演的电影。讲述的是女大学生小梅,因为无奈的误会和社会舆论闹得身败名裂,落魄后误入歧途,之后因为善良无意中收养一个小男孩相依为命,甘愿为此背负更多压力并悉心照顾。

MUK MUK
69 Views · 2 年 前

https://youtu.be/47UsFzPwU84
《七彩卡通老夫子:水虎傳》是一部改編自著名小說《水滸傳》的動畫電影,於1982年7月10日首度上映。
老趙為一名科學家,在家中發明了一部時光機,於是邀請好友秦先生和大蕃薯一起試用。老夫子決定回到宋朝,並設定半小時後回程。三人到達後,到一家酒店喝酒,並遇到武松,武松喝了18碗酒並往山上行。突然一頭老虎路過並攻擊他,武松喝得太多酒逃不到,幸好大蕃薯帶了手槍並殺死老虎。武松跪地感激,突然時限到,老夫子等三人一起消失,武松誤會是神仙所為。

老夫子等三人回到現代並想再回去,於是各多帶一些藥物和軍火,這次老夫子帶了遙控可隨時回來。三人見到武松和他的哥哥武大郎,武大郎是一個矮子,但他的妻子潘金蓮卻是個美人,被財主西門慶看上,武大郎知道後和西門慶大打出手,卻被謀害至重傷......

MUK MUK
1,243 Views · 6 年 前

張紫語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jelly527

〈娃娃看天下〉
唱:Jelly Cheung
曲:馮正
詞:馮正
原唱:鄭秀文

忘不掉的歲月
印象裡是我淡淡泊泊的家
在日記內某夜你話我像癡心娃娃看天下
簷蓬上面那天空 那年可不一樣嗎
那天我不懂你的話

如今自己繼續每日製造我熱熱鬧鬧的一生
但在美夢裡又渴望再做個簡簡單單的人
回頭問問這天空 這人生可輕易嗎
這些你到底明白嗎

臉上泛著微熱 髮上結著紅蝴蝶
正是那段往事 我思憶中的七月
樹都長得高嗎 記得那一天嗎
你可記得那天惜別
見面卻是無話 再任性吧小娃娃
快樂了便笑吧 (痛恨了便喊吧)
讓失去的感覺 又進入我軀殼
再乾半杯再找童話國

Jacky Chun-Kit Chow
1,183 Views · 6 年 前

填詞:林燕妮
原曲:'Enjoy Yourself'(It's Later Than You Think)(主唱 Guy Lombardo)
作曲:Herbert Magidson, Carl Sigman
主唱: 家庭觀眾
編曲∕監製:顧嘉煇

日頭猛做,到依家輕鬆下,
食過晚飯,要休息返一陣,
大家暢聚,無綫有好節目,
歡歡樂樂,笑笑談談,
我地齊齊陪伴你!


歡樂今宵曾經擁有兩首主題曲。舊詞版本,由節目啟播直到1990年、1997年復播後以及2007年的《再會歡樂今宵》的片頭使用。
及至1990年歡樂今宵改革,TVB特意舉辦比賽招募觀眾將舊曲譜上新詞,遂成為新版本主題曲。

新版本歌詞:
白天奮力,獻新姿展衝勁,
夜裡暢聚,看今宵好節目,
盡將隔膜,融化作歡與樂,
過去現在,眾志成城,
繼續豪情傳萬里!

MUK MUK
43 Views · 2 年 前

⁣⁣⁣https://youtu.be/LlyKd_HeSJQ
---
【愛情三步曲 第二章】每個愛過的人都在等待這一天!
https://youtu.be/M89BJKukr5Q
【愛情三步曲 終章】你要多久才確認這樣喜歡一個人?
https://youtu.be/tvM098fvhQ0

更多精彩請關注►►
▼ Follow 微辣MannerProduction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Sb...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ilamanner/...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annerprodu...

▼微辣經典爆笑影片
【微辣Manner】劇場版MV - 《520》(改自小幸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Kj6j...
【微辣Manner】搞笑合集(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0aDP...
【微辣Manner】搞笑合集(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vcMM...
【微辣Manner】劇場版MV - 《兵的覺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q04Q...
【微辣 Manner】劇場版MV - 《矛盾一塞》
►►https://www.youtube.com/edit?o=U&vide...

▼微辣MannerProduction
生活的調味►►http://mannerproduction.com

Jacky Chun-Kit Chow
582 Views · 5 年 前

https://youtu.be/7DbsjRuFbv8
--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導演: 徐佩侃

MUK MUK
774 Views · 6 年 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_etsAX53Ys

Freaky Ring Girl Winner of Asia's Got Talent 2017 The Sacred Riana! Re-live all the creepy, scary and terrifying auditions and performances on Asia's Got Talent.

What did you think about the illusionist's scary auditions?? Were they the scariest you'd ever seen? Was she the right winner? Let us know in the comments below..

Watch more Asia's Got Talent season 2:
https://www.youtube.com/user/asiasgottalent/videos

▶︎ Subscribe to Got Talent Global: http://www.youtube.com/user/gottalentglobal

▶︎ Watch more Got Talent Global video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z5mbZ-yCI&list=PLF-BDTAHX0p5xf2caJw3l9oPmuHI0PJRA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ottalentglobal
▶︎ Twitter: https://twitter.com/gottalentglobal
▶︎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ottalentglobal

Got Talent Global brings together the very best in worldwide talent, creating a central hub for fans of the show to keep up to date with the other sensational performances from around the world. #gottalent #talent #gottalent #talent #gottalent #talent

Jacky Chun-Kit Chow
1,411 Views · 6 年 前

《耶穌傳》是由國際學園傳道會根據聖經路加福音所拍攝的影片,介紹耶穌的降生、傳道、行神蹟、釘死、復活 的生平。至今已翻譯成一千二百多種語言,全球估計有超過40億的人口觀看過此部影片。

MUK MUK
248 Views · 1 年 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KB4rimoRpM
---
⁣當年在顧嘉輝離開香港前 黃霑為他寫了一首詩餞別
更在 TVB 節目上邀 "顧嘉輝" 和 "許冠傑" 上台
為這首詩即場譜上歌曲.....
兩位才子三兩下子就譜出動人的旋律..

為你獻上心韻

為你我獻上心韻,似清風吹遍,
令世界再現優美,像春到大自然。

為你我創作佳韻​,好歌家家响遍,
旋律細訴百樣情懷,誠意始終不變。

寫出那綿綿意,動人肺腑,
胸襟中傾出光芒萬千。
譜出那人情暖,在人世間,
嘉輝名傳萬世,將心聲獻。

g01iisee
2,933 Views · 6 年 前

https://youtu.be/oTZCV-v_fWA
來源:黃子華Dayo Wong 棟篤笑 - 官方頻道

g01iisee
1,185 Views · 6 年 前

https://youtu.be/t8q_3CpKxJ0
來源:黃子華Dayo Wong 棟篤笑 - 官方頻道

g01iisee
845 Views · 6 年 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Br3uAcGXkQ
《食神》(英文:God of Cookery)是周星馳出品的電影,於1996年公映。該片為周星馳重要的代表作之一,在港台各地造成很大影響,尤其其中許多經典台詞,成為年輕人聊天或搞笑時經常使用的詞語。周星馳在此片中故意使用其英文名與姓氏做為主角的名稱,其狂傲性格也是參照周星馳私底下的脾氣,故這位史提芬周完全是現實中周星馳的翻版。

導演:周星馳、李力持
監製:楊國輝、田啟文
製片:吳嘉諾、方偉忠
編劇:周星馳、谷德昭、勞文生、曾謹昌
主演:周星馳、莫文蔚、谷德昭、薛家燕、吳孟達
配樂:許願、伍樂城
攝影:馬楚成
剪輯:張嘉輝

Jacky Chun-Kit Chow
439 Views · 5 年 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V08tEMP8qU

Subscribe to our YouTube channel for free here: https://sc.mp/subscribe-youtube

Eric Chien, based in Beijing and raised in the US, has won an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Magic Societies' world championship title. The 26-year-old performed his magic trick “Ribbon”, mesmerising the audience and judges with the illusion. The contest runs every three years and is considered the “Olympics for magicians”. The 2018 edition was held in Busan, South Korea in July. Competing in the close-up award category, Chen is the first Asian magician to win a top prize in the contest.

MUK MUK
26 Views · 1 年 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Q2IKpHFnB4

---
⁣United Breaks Guitars 的主角是加拿大的樂團「Sons of Maxwell」歌手Dave Carroll。

⁣著名美國西部歌手戴夫.卡羅搭⁣(Dave Carroll),2008年乘美國聯合航空飛機時,托運的一把價值3500美元的泰勒吉他被摔壞。他提出投訴,沒想到聯航根本不理他。 無奈的卡羅於是發布了一首新歌《聯航會砸爛吉他》。才唱了四天,就讓聯航股價跌了10%,市值蒸發2.8億美元。


後來,聯航同意在全世界買一把最高價格的吉他賠償,並提供终身免費乘坐聯航班機才平息事態。

MUK MUK
718 Views · 6 年 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P1i0cW4QDE
--
【男人仆街系列】呃 蝦 條

絲打們要留意呀 ...
有種男人很仆街,食得一定唔會嘥!

演員:
峰哥 飾 仆街男 / Melody 飾 小羔羊

MUK MUK
959 Views · 5 年 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xy4Ux4AHQ
~飛雪~

《雪山飛狐》,金庸第五部武俠小說,是《飛狐外傳》「姊妹篇」,與其情節互相關聯,但又各自獨立。1955年成稿,1959年開始連載於香港《新晚報》。

第一代《雪山飛狐》電影是在1964年上映,由李化執導,江漢、歐嘉慧等主演。講述了胡、苗、範、田為闖王李自成的侍衛,胡被誤以為投效清廷而遭殺害。三十年後,胡子胡一刀為父平反,苗子苗人鳳卻找到客店尋仇。

1985《雪山飛狐》是香港電視廣播有限公司拍攝的金庸武俠劇,由王天林執導,呂良偉、曾華倩主演,趙雅芝特別客串。

該劇將飛狐外傳和雪山飛狐合為一體,講述了胡斐練成胡家刀法,邂逅袁紫衣,結識程靈素,和展開一段苗若蘭纏繞不清的戀情的故事。

演員表
胡斐/胡一刀 呂良偉
胡夫人 (魏映雪) 戚美珍
苗若蘭 曾華倩
袁紫衣 周秀蘭
程靈素 景黛音
馬春花 趙雅芝
苗人鳳/苗家云 謝賢
田歸農/田安豹 曾江
趙半山 秦煌
陳家洛/福康安 黃允材
南蘭 陳秀珠
杜希孟 鮑方
無嗔毒手藥王 張英才
石萬嗔 駱應鈞
駱冰 胡美儀
鳳天南 楊澤霖
商劍鳴 石堅
閻基 許紹雄
平阿四 龍天生
袁銀姑 高妙思


心語(關菊英&呂方)
無線電視劇《雪山飛狐》插曲
作詞:黃霑
作曲:顧家煇

(女)雲深雪深山深處,我邀請你共住!人笑心笑伴春風笑,夢的幽清裏!
(男)孤飛鳥飛心飛處,兩顆心連住!流注傾注讓愛湧注!
(女)夢的幽谷裏。
(合唱)回嚮心語!(我愛!)

(男)巫山 (女)煙雨,
(男)隱隱 (女)與你共遊,
(男)情意 (女)親愛,
(男)痴痴 (女)要你記住!
(合唱)眼是憑,身是證,纏綿為你傾注!啊!啊!

(合唱)投奔寸心深深處,我邀請你入住!人到心到伴春風到,
(女)夢的詩句,
(合唱)回嚮心語!(我愛!)

(男)孤飛鳥飛心飛處,兩顆心連住!流注傾注讓愛湧注!
(女)夢的幽谷裏。
(合唱)回嚮心語!(我愛!)

(男)巫山 (女)煙雨,
(男)隱隱 (女)與你共遊,
(男)情意 (女)親愛,
(男)痴痴 (女)要你記住!
(合唱)眼是憑,身是證,纏綿為你傾注!啊!啊!

(合唱)投奔寸心深深處,我邀請你入住!人到心到伴春風到,
(女)夢的詩句,
(合唱)回嚮心語!(我愛!)
啊!啊!啊!啊!




Showing 1 out of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