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影片

g01iisee
8,170 Views · 5 年 前

https://hk.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enews/real

【蘋果新聞獨家足本睇】
--
51歲許志安(安仔)和鄭秀文(Sammi)經歷分手、復合到結婚,走過考驗才許下婚姻的盟誓,3年前黃子華為Sammi演唱會擔任嘉賓,就以「香港最後一個童話」來形容他們的愛情故事。

今年是兩人結婚5周年紀念,不過,這個愛情「童話」,從今天起,或要幻滅了!安仔將於今晚7時假銅鑼灣一間酒店舉行記者會交代「安心事件」。

日前《蘋果》得到一條車廂偷情的短片,男主角是有婦之夫許志安,女主角是跟馬國明熱戀中的黃心穎,兩人竟然背另一半搞「安心偷食」真人騷!整條短片長約16分鐘,片段開首見到安仔、心穎和男友人坐在車廂後座,男友人堅持先送心穎返家,戴了黑色口罩的心穎竟爆粗反對:「唔好扮嘢啦!X你!兜X咗我先?」

安仔都撐心穎先送男友人返屋企,冧爆的心穎搣了安仔耳朵一下,再向男友人爆粗:「你住邊呀?X你!」安仔即叫司機開車往大坑,心穎得戚地跟男友人說:「佢(安仔)送我返去呀。」跟住蹺實安仔左臂,整個人挨在安仔身上撒嬌,兩人更各用手袋遮掩,悄悄地玩十指緊扣。

約3分鐘後,男友人抵家預備落車,安仔:「而家你走先,跟住我返我屋企,佢(心穎)返佢屋企。」男友人:「你講堅?」安仔:「係,堅。」惟當男友人落車後,安仔和心穎異口同聲跟司機說:「鯉魚門(心穎香閨)」!

而被網民封為心穎BB的她,原來私底下竟是「世界級姣精」,終於可以在後座跟安仔獨處時原形畢露,馬上隔住口罩咀了安仔一啖,10秒後意猶未盡的她,索性除口罩埋身攬安仔啜嘴,表現猴擒。咀完後,兩人繼續十指緊扣,之後隱約聽到心穎說:「so sad...我好悶...教徒」跟住拉開安仔隻手不再緊拖,安仔惟有順勢將手貼在心穎大腿上,3秒後忍唔住又撩心穎十指緊扣。

由大坑到鯉魚門短短10多分鐘車程,「安心」連環激咀逾20次,全程由心穎採取「主攻」情挑安仔,不停攬他狂打茄輪,其中一次纏綿遊戲錫了近1分鐘,咀到啜啜聲,熱情如火的心穎邊咀邊將手放在安仔腿部附近游走;當車輛駛入隧道後,心穎再次飛擒大咬狂咀安仔,咀完後忘形到連口罩都戴歪了,其間隱約聽到心穎說:「...返屋企,唔好驚喎!」

就算在「休戰」空檔,心穎都「電兔」上身胸壓安仔,捉安仔隻手又捽又玩手指,甚至當安仔是攬枕,將左腳騎在他的身上,啜面錫耳,還用手指幫安仔抹走嘴上的唇膏,風騷入骨。安仔忘記了自己的人夫身份,雖然9成時間都是心穎「主攻」,但安仔卻表現受落,還主動錫了心穎面珠一啖,更越坐越低,似乎擔心被隔鄰車輛發現,而心穎相當識做,咀完就戴口罩遮樣,又不停幫安仔拉下cap帽遮掩。

雖然,當晚心穎表現看似有點醉意,更不時「鬼妹仔」上身大講英文,但差不多抵達目的地時,本來嗲聲嗲氣跟安仔說話的她,竟忽然轉tone跟司機說:「去到燈位轉右,唔該!」似乎酒醉至少都有8分醒。而安仔除了有點疲態,亦不覺有醉酒。兩人到心穎香閨後齊齊落車,後事如何?只有他們兩人最清楚!

而「安心偷食」極大可能發生於本月3日,事關當日心穎曾在IG上載跟安仔、方力申、劉浩龍、梁漢文、丁子高等出席男友人生日飯局的照片,當晚二人的打扮,跟在車廂的衣服一模一樣。

g01iisee
1,193 Views · 6 年 前

https://youtu.be/r--Ckap5ryo
來源:黃子華Dayo Wong 棟篤笑 - 官方頻道

MUK MUK
564 Views · 6 年 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xA4xQbDcyE
--
Namewee 黃明志 Official Facebook Fan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namewee/

Namewee YouTube Channel Link:
http://www.youtube.com/user/na....mewee?sub_confirmati

Please take note that some of the content is R-18 Material, so viewers discretion is advised.

Jacky Chun-Kit Chow
130 Views · 4 年 前

https://youtu.be/4zNaEukzyGk


作曲:林家謙
作詞:方皓玟
編曲:許創基/孔奕佳
監製:許創基
主唱:方皓玟

願世間都珍惜信望愛 能相愛
奉上一生光陰去競賽
誰亦不必爭議 不需對峙
明日縱使跌低 寧願抗爭到底

願世間都擺低對罵戰和偏見
願你聽取心聲與異見
明日不需槍炮 只需對話
蒙著眼的那位 難避戰火的洗禮

問世上還有幾多人 甦醒一個靈魂
願我們能有理想息紛爭再放下怒憤
沒法能忘記這天絢麗白色哀傷的日期
萬世正等你

話我知蒼天想試煉您 求真理
話我知應該怎哀悼你
沈默不可解決 青春歲月
承諾太早說穿 隨便轉更加倉促

問世上還有幾多人 枯萎一個靈魂
願我們能有理想息紛爭再放下怒憤
沒法能忘記這天絢麗白色我們來過此
一起行多遠 想說
問世上還有幾多人 睜得開眼沈睡去
為你而流過那些幸福的眼淚
沒法能忘記這天千鈞一髮是你微細身軀
豁得出去
用愛緊抱自由 願覺醒再無內鬥
願你終於清醒 有沒有

→可於各大平台下載及收聽《願》
Apple Music: https://apple.co/2yi1wFi
Spotify: https://spoti.fi/2LMnEjQ
MOOV: https://s.moov.hk/r?s=vIGyQH
KKBOX: https://bit.ly/2Yg8IkU
JOOX: https://joox.page.link/XmyVY